乐乐羊

【刘学义】当下属们有了聊天群

老刘剧里的一堆下属。

依旧是脑洞梗


柏麟帝君:司命

天启神尊:紫涵

妖帝斩荒:逆云

中天王锦绣:菊仙官


正文


司命正在勤奋地更新他的三界恩怨录,突然有人拍了他肩膀一下,小仙人顿时缩在了地上,转身抱着来人的大腿哇的大声哭嚎了起来。


紫涵吓得想抽身离开可腿怎么也抽不出来,他突然从太初殿出现在这片奇异空间,走了好远才看到一个弯着腰不知在写着什么的“仙”。


司命回过神发现原来是青龙神君,这才收住嘴。谁让最近帝君抓人的时机太准了,他都养成习惯了。可眼前的青龙神君似乎有些不一样了,起码从气势上,更强大了。


一股妖气袭来,紫涵抓着司命赶紧往一边躲,从天而降的逆云摔在了他们跟前。等逆云醒来迎面而来的是一股淡淡的菊香,一神二仙正聊的不亦乐乎。


菊仙官是在逆云掉下来后出现在他们身侧的,清醒的三人面面相觑,确认对方无威胁后相继坐下围成了一个圈聊起了天。


最可怜的要数逆云,只有他一人是妖,为了安全起见,他们捡了根藤条将这来历不明的妖族捆了起来。


此地不知何处,仙气缭绕,探查许久他们不知尽头在何处。找不到出口他们也只能就地休息,还好各自仙神之躯,不畏寒冷。


现在他们唯一的希望就是这昏迷的妖了。


彩蛋为八卦各个主人。谢谢打赏的小可爱

评论(13)

热度(6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