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羊

【都昊/趁机】猎食者(黑暗向 Fork和cake设定)

Cake Fork设定+私设,有双F设定

fork与cake一对一

fork吃了cake后恢复味觉

fork容易触发负面情绪,有些fork会恶意捕食cake,这类fork一经发现直接扑杀。

双黑化,ooc,不喜勿入

脑洞梗,后续随缘。


柏麟Fork,仙台而下重伤,昊辰cake。

罗喉计都未分化普通人设定,化男Fork,化女cake,动手术后直接Fork。


正文


这是个扭曲的世界,存在fork,cake,普通人。fork和cake相当稀少,万千分之一几率。普通人居多。


经过数万年的进化,世间产生了抑制cake香味以及延缓fork对cake冲动的两种丹药,但因价格昂贵也只有贵人用的起。


天界


柏麟从来没有为自己是fork而担忧过,自出生起便失去味觉,他并没有觉得有何不妥,修习无情道他的性子越发地冷漠,唯有透过天眼望着三界万千灯火,他才有活着的感觉。


至于失控,他早已与天帝商量过,当他失控的那一天便是回归混沌的日子。直到他遇到了一个修罗,他不曾有过味觉,却总觉得那酒是如此的美味,以至于他沉浸在美好的幻想中。


就这么过了数千年,天魔大战起,他们的立场起了变化,再多的酒局也无法掩盖他内心的焦躁,fork内心深处的欲望无时无刻不在诱惑着他。


天界惨胜,至交好友出现在战场上时,他一瞬间杀戮的冲动无不提醒他作为fork的存在。


为了天界他诱骗了罗喉计都,暗室里琉璃匕首映衬出他苍白的脸色,修罗的鲜血贱到他的唇边,他便明白了眼前之人可能是他的cake。


柏麟扔下了匕首,翻找着抑制fork的丹药,即使他真的想杀了罗喉计都,他也不愿,不愿成为失去理智的fork。


冰床上的躯体散发着世间绝美的味道,柏麟压制着自己的本能,艰难地改造着他的“战神”。


他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。


只是……战神是fork。


一切如同回归了从前,他的好友以另一种姿态回到了他的身边。但好景不长,以杀止杀容易使fork暴走,战神的情况更为严重。


当那一天来临时,柏麟便做好了准备,而天帝的出现令他按下眼底的杀意。


战神在天雷下目露杀机,死死盯着柏麟,她绝对不会原谅他。


十世历劫,天帝之子曦玄居然也跟了下去,柏麟也没有多想,只是让司命多加关注。


九世已过,战神依旧未归,煞气依旧,柏麟查看了命簿,决定下界渡战神。他的cake只能由他来决定生死。


柏麟自落仙台而下,重伤落入凡间,少阳派的恒阳长老救了他。闭关十年,出关后便是少阳派的大师兄。


褚璇玑永远记得,他见到大师兄的那一刻她闻到了世界最香的味道,直接一口咬了上去。


自那以后褚璇玑和昊辰便各自吃起了丹药,他们也明白了各自的身份。


褚璇玑六识不全,如今她恢复了味觉和嗅觉(大师兄),在抑制丹药的影响下他不会胡乱攻击自己的大师兄,但也把大师兄认为了自己所有物。


掌门给自己女儿补课补课再补课,fork的存在可不是一件小事,尤其是失去理智的fork。


恒阳长老千叮万嘱,他可不希望自己的徒弟就这么没了。


所有人都防着意外,却阻止不了昊辰的刻意接近。


昊辰自知道自己如今cake的身份,偷偷笑了笑,如果战神真吃了自己,或许也是他该还罗喉计都的。


战场无兄弟,但他的确亲手改造了战神。如果真的选择死亡,他宁愿死在罗喉计都/战神的手里。


彩蛋为昊辰之死,褚璇玑吃了自己的cake。双黑,不喜勿入。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